肉骑

老福特别限流了,谢谢,我恨你

欺骗(7)

朴彩英回到别墅,把小英给带到了自己的房间里面


"小英,来,姐姐跟你说个事"



小英边向朴彩英的方向走边问问题


"彩英姐姐,你为什么成为了我的妈妈?我为什么会被叔叔收养?为什么叔叔成为了我的爸爸?"


小英走到朴彩英面前停下,二人对视


"Lisa姐姐呢?'



朴彩英愣住了,但很快清醒过来,她将事情简单地概括了一下,告诉了小英




小英也沉默了,朴彩英见她不说话,以为她生气了,刚想离开,却被抱住


"彩英姐姐,我相信你,我会帮助你的,到时候,我们一起去见Lisa姐姐!"



"好······"




半夜的时候,朴彩英给小英洗完澡,把她哄睡着后坐到一旁,拍了张小英睡着的照片,随后发给Lisa


Lisa"什么情况,这是小英吧?怎么在这里?"


朴彩英"嗯,是小英,她是被秦霖岩带过来的,也不知道为什么,秦霖岩好像是一眼看中了小英,有点奇怪,我需要观察一段时间"


Lisa"好吧,照顾好小英,自己也要照顾好自己,不要受伤了"


朴彩英"嘿嘿,保证完成任务!"




朴彩英又和Lisa聊了好久,直到手机快没电了两人才结束对话



朴彩英关了灯,侧身看着小英


「这小家伙,长得还挺像Lisa」



朴彩英又平躺着,看着白花花的天花板,不知为何突然想起了Lisa和妈妈,鼻子突然发酸



最后朴彩英还是睡着了,夜里一片祥和,没有吵闹,让朴彩英睡得很舒服,在梦里梦到了Lisa带自己去约会,还和自己的妈妈见面了,妈妈很喜欢Lisa




第二天清晨,朴彩英感觉到有人在拍自己,她下意识认为是Lisa


"唔······li······"



朴彩英眯着眼,发现那人并不是Lisa,而是小英


"小英啊,怎么了?"


"彩英姐姐,我饿了"


"啊?你饿啦?我马上······"



话还没说完,响起来了一段敲门声


"彩英小姐,小英妹妹,我可以进来吗?"



这是个女人的声音,朴彩英认为秦霖岩有很多个女人,这是其中一个


"进吧"



门被打开了,进来了一个穿着很简单的女人,她扎着马尾,长得很漂亮,可等朴彩英仔细一看


"金智秀警官!"


"嘘,小声一点,我是来和你一起做任务的"



朴彩英小跑到金智秀身旁,压低了声音


"你应该很忙才对啊,不应该来当卧底的"


"这次任务很危险,我需要和你一起完成"


"金珍妮警官呢?"


"她不回来,就在总部"



朴彩英点了点头,这时才想起来小英饿了



"对了,小英饿了,先去吃饭吧"


"好的"



朴彩英等金智秀出去后把门关上,打算向小英解释,却发现小英知道是什么情况,自己看出来的,朴彩英没想到小英这孩子还挺聪明的



二人换好了衣服就下楼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朴彩英让小英自己去看电视,自己则是去和金智秀谈一下



"金智秀警······"


"叫我金智秀或者智秀就行了,用不着那么麻烦"


"好吧,金智秀,你是怎么混进来的?"




金智秀简单地和朴彩英讲了一下经过



"这么厉害!哦对了,听说秦霖岩也住过这所别墅"


"没错,我知道他房间在哪,你要去看看吗?"


"好"



金智秀和朴彩英来到了秦霖岩的房间



朴彩英看见床头柜有一盒药,便走过去查看



走进了一张单子,上面写着:


秦霖岩:精神病患者,随时都会犯病,所以需要随时吃药,最好是每隔4个小时吃一次,若是突然犯病也请立刻吃药,不然会导致越来越严重


注:该精神病患者病得严重,随时会犯病,请注意



看完后朴彩英惊了



"金智秀"


"我看见了"



金智秀皱了皱眉


"这可难搞了,精神病患者,还随时都会犯病,任务难度又提高了一层"


"就是,但不过我有办法"


"什么办法?说说看"



朴彩英凑近金智秀,小声地说出了自己的计划



"好方法!之前怎么没看出来你这么聪明?"


"切,也不看看我是谁!"



二人又在房间里搜查,只发现了一大堆病单和一罐罐的药物就没发现什么了,两人只好悻悻离去



小英看见金智秀和朴彩英出来了,就立刻跑了过去


"彩英姐姐!智秀阿姨!我发现了一本本子,上面好像还有秦叔叔写的字!"



朴彩英听到有秦霖岩的笔记本,眼睛都亮了


"我看看!"



朴彩英走到小英身旁,蹲下身子,亲了一下小英,随后拿走了笔记本


"这是······秦霖岩的日记本!"


"上面写了什么?"



朴彩英随便翻了一篇



妈妈又被爸爸打了,我好害怕,我恨爸爸,我讨厌爸爸,我希望爸爸能离开我的家!



朴彩英又连续翻了好几篇



爸爸又去赌博了,家里虽然有钱,但是也不能让他这么嚯嚯啊!今晚回家肯定又是喝了很多酒的爸爸,我好担心妈妈,我希望我能带妈妈逃离这里!



今年我要上三年级了,妈妈为我高兴,说我又长大了,我可以尽自己所能保护自己了,可我还是更希望,自己能够保护好妈妈!



今天是我的生日,妈妈给我买了好大一块蛋糕!我好开心!爸爸今天没回家,我许愿,爸爸永远都不回家!



骗人,谁说的许愿很灵?爸爸回家了,妈妈又被打了,妈妈被送医院了,我好害怕,医生说妈妈很有可能就不回来······



妈妈死了,爸爸又开始打我了,我害怕极了。其实我更担心我那死去的妈妈,她生前也是被这么打的,她会不会很痛啊?



真好,爸爸也死了,以后没人能管得住我了,没人能打我了。奇怪的是爸爸在死之前还给我打了一针,那是什么东西?因为那支针,我经常会感觉到难受



爸爸得埋了,我不愿意埋他,脏了我的地,要不就当作妈妈的陪葬品吧!就这样,我给他切成块儿放进去······想想就很爽啊······




朴彩英看到这里立即合上了日记本


"他爸爸最后是不是被他······?"


"应该是吧"



金智秀皱着眉继续看了一会儿,看完后只感觉恶心


"这人······算了不说了"



朴彩英沉默了,因为她的妈妈被发现是卧底后被打得生不如死,自己也一样



金智秀像是发现了朴彩英的心事,有点心疼


"没事了,都过去了"


"我知道,只是······又想妈妈了"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