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骑

老福特别限流了,谢谢,我恨你

雪花(1)

  "喻言,你睡了一节课了,现在下课了,醒醒了"

  "唔······"

  

  喻言眯着眼睛,看着不停叫自己起床的许佳琪

  "kiki啊,让我再睡会儿吧"

  "起来了!"

  "哼······"

  

  曾可妮又泡到了喻言旁边,许佳琪的脸黑了

  

  "喻言!"

  "曾可妮,我说过,我们俩······"

  "哎呀喻言,不是,我放弃了,不追你了!但我记得······你喜欢甜妹吼?嘿嘿嘿······"

  

  喻言立马精神了,坐起来看着曾可妮

  "所以你要说什么?!"

  

  曾可妮将身后的王承渲露了出来

  "喻言姐姐······"

  "昂?承渲啊,怎么了?"

  

  王承渲显然不好意思,又躲到曾可妮身后

  "我······我喜欢你······不知道喻言姐姐······"

  "好的,我们先谈一个月吧"

  "啊?"

  

  王承渲懵了,许佳琪也懵了

  

  王承渲脸红的快滴血,很可爱,是喻言喜欢的类型

  

  喻言跑到王承渲身旁,拉起王承渲的手

  "许佳琪!我比你先有对象了!之前我俩说的话我赢了!请我和渲吃火锅!"

  

  许佳琪和喻言从小就玩在一起,到现在已经八年了,她俩之前说过,以后谁先谈恋爱了,单身的那位就得请那对情侣吃火锅,现在得兑现承诺了

  

  "我知道了,祝······祝福你们······我先去上个厕所哈······"

  

  喻言眼睁睁地看着许佳琪落寞地走出了教室,并没有感觉到什么不对劲,只是以为自己比她先脱单,她不想请吃火锅吧

  

  

  许佳琪到洗手间,洗了把冷水脸,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

  

  

  许佳琪喜欢喻言,这件事除了自己,谁也不知道,和喻言认识八年了,自己也喜欢喻言八年了,以为之前没人愿意和许佳琪做朋友,只有喻言愿意,并对自己说了一句'没人陪你,我陪你,陪你一辈子',这句话让许佳琪记到现在,她觉得,喻言好温柔

  

  每当许佳琪受到欺负,喻言总是第一个冲出来保护自己,喻言对自己说过,不会让自己受委屈

  

  许佳琪之前的生活很黑暗,是喻言给自己带来了一束光,让自己的生活渐渐好了起来

  

  许佳琪不开心了,喻言会哄自己,要么叫kiki,要么叫小狐狸,这种亲昵的称呼,常常让有一种自己已经和喻言在一起了的错觉

  

  喻言会陪许佳琪看日落,睡醒之后再去看日出,无论喻言累不累,有没有睡醒,困不困,她都会陪许佳琪去看日落和日出,这让许佳琪感到幸福

  

  

  许佳琪就这样在洗手间呆了五分钟,什么也不干,就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回忆着自己和喻言的点点滴滴

  

  "许佳琪,你都在洗手间呆了五分钟了,快上课了,回教室吧"

  

  许佳琪听到了喻言的声音,连忙向门外看去,看见喻言其实挺开心的,但她身旁站着王承渲,心情瞬间跌落到谷底

  

  "嗷,好的,我现在就回教室"

  

  许佳琪挤出一个笑,走出洗手间,还撞到了喻言一下

  

  "许佳琪,你怎么······"

  

  

  喻言刚想问许佳琪怎么了,却发现许佳琪跑走了,她只好等到上课的时候问

  

  

  喻言回到教室,发现许佳琪在收拾东西

  

  "许佳琪,你怎么了?收拾东西干嘛?是要提前回家吗?要我帮忙吗?"

  

  许佳琪收拾的动作停顿了一下,但很快又开始收拾起来

  

  "我和老师申请了换座位,我换到靠窗位置去"

  

  "为什么?"

  

  喻言和许佳琪是同桌,发现许佳琪突然要换座位肯定很惊讶,喻言顿时着急了

  

  "那我陪你一起换"

  "不要"

  "kiki······你怎么了?是我哪里做错了吗?让你这么不开心······"

  

  之前喻言惹许佳琪生气,许佳琪也没有说要换座位,这次却要换座位了,喻言慌了

  

  

  许佳琪没有回答喻言,只是从她身边走了过去

  

  

  许佳琪做到靠窗的位置,看着窗外的风景,心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上课了,所有人都会到座位,所有人都很认真,只有喻言心不在焉地看着桌面

  

  "喻言!你起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啊?许佳······"

  

  喻言习惯性地想找许佳琪救自己,却反应过来许佳琪换位置了

  

  "老师······我不会······"

  "到后面站着!"

  

  喻言拿着书,往后走,却一直看着许佳琪,她以为许佳琪至少会看看自己,却没想到根本不看,连一秒也不看

  

  "许佳琪,你来吧"

  "好的老师"

  

  许佳琪回答的很好,让老师很满意

  

  "坐下吧,看来你换位置是对的"

  

  喻言听到这就话,看了一眼老师,又看向许佳琪,原来是害怕自己影响到她吗?

  

  喻言低下头,开始思考,自己到底怎么影响到许佳琪了,实在想不出来,就又去想自己是不是哪里惹许佳琪不开心了

  

  下课了,老师没有再罚喻言,让她会到座位

  

  等到老师离开后,喻言就跑去找许佳琪

  

  "kiki,我到底怎么了,你告诉我,我改,不要不理我,我······我······"

  

  许佳琪静静地看着喻言,只听见喻言我了半天,什么也说不出来

  

  "没什么话要说,我就先看书了"

  "许佳琪!"

  

  喻言眼眶渐渐湿润了,许佳琪没怎么看见喻言哭过,之前哭都是很小时候受了很严重的伤才哭的,这次喻言又没受伤为什么会哭?

  

  王承渲见情况不妙,立马跑了过来,挽上喻言的手臂

  

  "喻言姐姐,不要哭······"

  "别碰我"

  

  喻言一把甩开王承渲,就看着许佳琪

  

  "我到底哪里得罪你了,让你突然这样对我?"

  

  许佳琪有点懵,她根本没想到喻言会哭,瞬间有些心疼,但很快就反应了过来

  

  "你还是别知道比较好"

  "为什么?"

  "你想听?"

  "嗯"

  

  许佳琪站了起来,拉着喻言走到走廊上,声音很小很小

  "喻言,我以为我们两个真的能一直在一起······其实我喜欢你,没告诉过任何人······你也看不出来,是吗?我知道,你现在有女朋友了,我不能再喜欢你了,我应该看看别人,不赖在一棵树上是我最好的选择"

  

  喻言懵了,刚刚许佳琪说喜欢自己,是吗?好像是吧······可她好像现在不喜欢了,说是要看看别人,对吧?

  

  "小狐狸······我,我不知道,对不起······对不起······"

  

  谢可寅突然从远处跑了过来

  

  "kiki!"

  

  喻言认出来了,这是隔壁班的谢可寅,喜欢许佳琪很久了,表白过,失败了,但还没放弃

  

  看见谢可寅的喻言眉头一皱

  

  "shaking?你怎么来了?"

  

  谢可寅第一次听见许佳琪这么叫自己

  

  "kiki······"

  "我答应你了,shaking"

  

  

  

评论(7)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