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骑

老福特别限流了,谢谢,我恨你

欺骗(8)

金智秀安慰了朴彩英好一阵,随后又带着她去观察其它房间了



很可惜,二人什么都没有发现,只好先去吃午餐填饱自己的肚子


吃饭的时候,朴彩英发现了很奇怪的一点


"金智秀,这里没有其他人?"


"不,有的,只不过要等着7天后才会回来,他们都去休假了"


"这样啊"



朴彩英突然想到了秦霖岩的一张张病单,想起秦霖岩对自己总是很温柔,不禁眉头一皱


"金智秀,秦霖岩要是发现我是卧底了他会怎样?会让我生不如死,就像我爹一样?"


"不知道啊"


金智秀夹了一颗白菜往嘴里送


"如果真的被发现了,应该不会折磨你,会直接······"


金智秀并没有说完,可朴彩英还是知道金智秀到底想说什么


"我不怕死,我怕小英没人照顾,还怕Lisa会伤心"



说完这句话,朴彩英就站了起来


"我吃饱了,我先回卧室整理一下刚刚我俩找到的线索"


"好吧"



朴彩英回到了自己的卧室,拿出手机打算整理手上仅有的线索


可她发现,手机整理资料并不方便,自己需要一个笔记本电脑,她在手机上买了个笔记本电脑,随后又去找Lisa聊天



朴彩英"Lisa啊,我发现了个重要的事情!"


朴彩英"Lisa?你在忙吗?"


朴彩英"好吧,等你忙完了记得回我"



朴彩英又问了好几遍,Lisa始终没有回答自己,朴彩英推断Lisa是去忙了,没空回答自己



朴彩英回到楼下,看见金智秀正陪着小英玩


"金智秀,平常Lisa这个时候在干嘛?"


"嗯······不干嘛啊,有些时候会陪你聊天,而且今天她休息"


"是不是睡着了啊,都不回我消息"


"应该是吧,Lisa这几天还挺忙的"



朴彩英点了点头,就去陪着金智秀一起逗小英了



三人玩了一会儿,门铃突然响了,金智秀去开门,朴彩英继续陪着小英玩


"秦······秦少爷好!"


"嗯"


朴彩英听到'秦少爷'直接愣住了,随后僵硬地转过头看着站得笔直的秦霖岩



朴彩英立马站起来


"秦霖,你怎么提前回来了?"


"回来看看你,怎么,不欢迎我?"


朴彩英连忙摇头


"没有,怎么可能"


"对了,这人说自己可以不放假一直工作,所以我就安排她来照顾你们俩了,她介绍过自己吧?"

朴彩英点头,并没有多说,而是看着一直站在门口的金智秀


小英跑到金智秀身旁


"智秀阿姨,陪我玩!"


"哎,来喽"


金智秀像是抓住了救星,拉着小英就往楼上走



朴彩英看着两人离开的方向,有些不知所措


"彩英"


"嗯?"


秦霖岩的声音让朴彩英回过神来


"这女的长得确实不错,你该不会喜欢上她吧?你要是会喜欢上她,她就会被我开除,并且离开这个世界"


听完这句话,朴彩英感到害怕


"她跟我说她有对象了,我也不会喜欢上她的"


"你确定?"


"嗯!我确定!我发誓!"


秦霖岩没有多问,而是坐到沙发上


"我只是回来看看你们,很快就又要走,这次回来主要是看看你们。时间延长了,要等五天才会回来,有什么问题给我发消息"


"好······等等,我没加你联系方式啊"


"你什么记性?上次加了,你忘了?"


朴彩英实在想不起来了,就认为是自己忘记了


"应该是我忘了吧"


"嗯,没事,我转你一点钱吧,不够用了再跟我说,我先走了"


"好"



秦霖岩很快就离开了,金智秀和小英也回到了楼下


"这人真烦,突然就回来了,结果刚回来一会儿又走了,真以为自己是王啊"

  

小英跑到朴彩英面前,抱住朴彩英

"彩英姐姐,那个叔叔说了什么啊?"


朴彩英笑着摇了摇头,将小英抱了起来


"叔叔说有事要出去忙5天,这几天我们都见不到那个叔叔哦"

"是吗?太好啦!"


小英开心极了,她讨厌秦霖岩,朴彩英和金智秀都知道


朴彩英的手机震动了一下,拿出来看,原来是Lisa给自己打电话了

"Lisa?"


"彩英啊,不好意思,刚刚没看手机"


"没事啦,打电话是有什么急事吗?"


"我知道秦霖岩要出去5天的事了"


"欸?你怎么知道的?"


"金智秀给我发的快捷消息,先不说这个,我给你送了个礼物,马上到了!到了之后我给你发消息,你出门去取"


还不等朴彩英回话,Lisa就挂断了电话


朴彩英很奇怪,不知道Lisa又要搞什么幺蛾子

  


小英在一旁听到了朴彩英和Lisa的对话,激动坏了

"是Lisa姐姐吗!我喜欢Lisa姐姐!能让我和Lisa姐姐聊会儿天吗?"



朴彩英无奈地笑了一下,摇了摇头

"Lisa姐姐刚才把电话挂断了,暂时还不能和Lisa姐姐聊天哦"


小英很失落,但还是乖乖地"哦"了一声,和金智秀玩去了



朴彩英坐在沙发上,想着Lisa会给自己什么礼物呢?是蛋糕?是花?还是······



正想着呢,手机突然响了,朴彩英拿起手机一看,是Lisa发来的

"朴彩英,礼物到了,去拿吧!就在你那边的门口哦!"



朴彩英笑了笑,虽然不知道Lisa在搞什么鬼,但还是美滋滋地去开门



门前放着一个特别大的纸箱,差不多有半个朴彩英了!



朴彩英本来是想把纸箱子拿进去的,可是太大了,根本搬不动,只好就在门口拆开纸箱



纸箱特别容易拆开,因为没有过多的胶带,没几秒就拆开了



朴彩英看见里面的东西之后,惊讶地瞪大眼睛,心跳更是加速

"Lisa!你怎么在箱子里面!"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