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骑

老福特别限流了,谢谢,我恨你

雪花(3)

  一清早,许佳琪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睁开了眼睛,下意识地摸了摸身旁的位置,空无一人。

  许言琪揉了揉眼睛,坐起来愣愣地看着身旁无人的位置。

  "kiki?你起床啦,来吃早餐吧!"

  喻言突然进了房间,把许佳琪吓了一跳。许佳琪看见喻言身上穿着粉嫩嫩的围裙,想起两人之前的生活:许佳琪总是比喻言起得早,她就会做好早餐,等着喻言起床之后来吃。可是今天却恰恰相反。

  许佳琪点点头。

  "好,你先出去,我要换衣服。"

  喻言笑了笑,什么也没有多说,出去了。

  等着许佳琪洗漱完,换完衣服,喻言早就开始打扫起了卫生。

  许佳琪皱皱眉,这可不像喻言会干的事,今天是吃错药了还是喻言犯了什么错事瞒着自己。

  "kiki,快吃早餐吧,一会儿凉了。早上起床我看这屋子蛮脏的,我就想着打扫一下。你吃你的,不急,今天不上学。"

  许佳琪揉了揉眉心,语气有些无奈。

  "喻言,你是又干什么坏事了吗?"

  "啊?我没有啊······"

  喻言本来还在打扫卫生的双手一下子停了下来,呆呆地握着扫把,一脸疑惑地看着许佳琪。

  "那你今天怎么会想着打扫卫生和做早餐?"

  喻言愣了愣,随后大笑起来。

  "噗······哈哈哈哈,许佳琪,原来我在你心目当中做个好事会是有干了坏事做铺垫吗?你想太多了!只是今天起的有点早,实在是没有事干。"

  说这句话的时候,喻言的手默默地放在了背后。手上是做早餐的时候划破的伤口,贴了创口贴,但还是有血流出来。

  "你手怎么了?"

  许言琪皱皱眉,慢慢地走向喻言。

  喻言慌了,连忙把手揣进兜里。

  "没事没事,快去吃饭吧!"

  许佳琪皱了皱眉,她知道喻言的手肯定是受伤了。

  "手拿出来,我看看。"

  喻言没说话,但也没有把手拿出来。许佳琪可等不了她自己把手拿出来了,所以,许佳琪走到喻言身前,把喻言的手一下子拽了出来。

  手上贴了创口贴,但是血还是止不住地流了出来。许佳琪皱了皱眉,将创口贴撕了下来,看到伤口后倒吸一口凉气。

  "你是笨蛋吗!伤口怎么这么深?真是的,看起来就疼······"

  许佳琪把喻言带到了沙发上面。

  "你好好坐着,我给你拿药和创口贴。"

  喻言看着许佳琪在翻箱倒柜地找药,不禁鼻头一酸。

  "kiki······"

  "啊!找到了!"

  许佳琪连忙过来给喻言涂药,随后贴好创口贴。

  "真是的,要不要那么笨呐!下次还是我来做饭算了,免得你又整这麻烦。"

  喻言没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许佳琪。

  许佳琪贴好创口贴,抬头正好对上喻言那温柔到能滴出水的眼睛。

  许佳琪有些别扭地转过头,把刚刚制造出来的垃圾都捡了起来。

  "kiki,我们会一直生活在一起吗?"

  许佳琪收拾垃圾的手一顿,张开嘴却又不知道说些什么。

  "果然这个问题有些为难你,没事,先去吃饭吧,一会儿凉了。"

  许佳琪还是没说话,只是有些僵硬地点了点头,走向了餐桌。

  两人坐在一起,一起吃着饭,气氛却莫名的尴尬。

  "kiki,你心情不好吗?"

  "嗯?为什么这么说?"

  许佳琪被这个问题问得面脸问号,难道是因为自己吃饭的时候吃的急而猛,导致喻言认为自己太生气化悲愤为食欲?

  喻言看着满嘴油的许佳琪不知道说什么,刚刚想说的话又被自己咽了下去。

  "没什么,只是以为你心情不好······而且你慢点吃,狼吞虎咽的,一会儿噎着。"

  许佳琪点点头,接着吃饭。

  两人都没反应过来,喻言刚刚说的话之前一直都是许佳琪在对喻言说······

  "嘟···嘟···嘟···"

  喻言有些尴尬地挠了挠头,拿起手机。

  "我接个电话。"

  等喻言看清了是谁打来的时候,整个人都石化了。

  许佳琪看到喻言的反应,凑上去看是谁打来的电话,结果看完,也石化了。

  喻言摇了摇脑袋,接起了电话。

  "喂?承渲啊,怎么了?"

  "喻言······我想你了。"

评论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