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骑

老福特别限流了,谢谢,我恨你

雪花(2)

  "kiki,你说的是真的?太好了!耶!"

  

  许佳琪刚想说些什么,却被喻言打断

  

  "许佳琪,你认真的?"

  "怎么,只允许你有对象,而我不行?"

  "你不是说······"

  "之前是,现在不是了"

  

  许佳琪冷眼看了一眼喻言,随后又走到谢可寅身旁,挽起手

  "我希望你能祝福我们"

  

  喻言傻了眼,可王承渲却在这个时候跑了出来,挽住喻言的手

  "欸?许佳琪姐姐,谢可寅姐姐和你在一起啦?祝福你们!"

  

  王承渲什么都不知道,只知道今天自己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了,许佳琪也有了自己的对象,很开心

  

  许佳琪点了点头,勉强挤出一个笑

  "喻言,你的呢?"

  

  喻言没说出那句祝福,牵着王承渲的手离开了,也许是不甘,也许是遗憾,也许是难过,可为什么会难过?自己也不知道

  

  谢可寅见喻言和王承渲离开了,转头看向许佳琪

  "kiki,你怎么突然想开了?"

  "突然感觉,你追了我好久,如果,我一直拒绝你,有点不礼貌,我还需要花时间了解你,我们先相处一个月吧,一个月后再才能够了解彼此,知道到底合不合适"

  "好吧,我尊重你的想法"

  

  又上课了,喻言这次没有一直盯着许佳琪看,却还是一直在发呆,思考着什么

  

  许佳琪也在发呆,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说出'先相处一个月'这句话,因为喻言也是这样对王承渲说的,难道,还是舍不得吗?

  

  下课了,该去食堂吃饭了,喻言和许佳琪都习惯性地叫上对方一起去

  "许佳琪"

  "喻言"

  

  两人喊出对方的名字后,都愣住了,喻言本想着都喊出来了,要不就一起吃吧,可许佳琪直接绕过了自己,走到自己身边,还和自己说了句抱歉

  

  王承渲走了过来,挽上喻言的手,笑吟吟

  "喻言姐姐,吃饭去吧!"

  "嗯······"

  

  两人走出教室,恰好遇见有说有笑的许佳琪和谢可寅,这不禁让喻言想起了许佳琪和自己之前也是这样的,鼻子不由得发酸

  

  许佳琪也同样看见了喻言,但什么也没说,只是加快了步伐往食堂走

  

  吃饭的时候,喻言本想坐到许佳琪对面的位置,却被许佳琪发现了,随后换了个位置吃饭

  

  喻言看着许佳琪的反应,心都凉了半截

  

  又上了半天的课,放学了,两人往家里走,因为都习惯了住喻言的家,所以许佳琪的父母也没搬过来,许佳琪只好去喻言家住

  

  一路上,两人都没有说话,这让她们都感到不习惯,之前两人走一路说一路的,现在却很安静,什么也没说

  

  到了家中,许佳琪坐到椅子上,开始写作业

  

  喻言也没多说什么,坐在许佳琪旁边也开始写作业

  

  写了好一会,喻言皱了皱眉,还是不习惯这种氛围,让人压抑

  "kiki,我们别这样了吧,好不习惯,挺让人难受的"

  

  许佳琪愣了神,她也觉得这样很难受

  

  "好"

  "你真的和谢可寅在一起了?我和王承渲也只是一个月而已"

  "我们也只是一个月"

  "真的吗?"

  "骗你又没钱赚······"

  

  喻言开心了,从来没这么开心过,她一把抱住了许佳琪,许佳琪习惯性地把手拿了出来,让喻言的手很自然地搭在自己的腰上

  

  喻言看着许佳琪的眼睛,不停地拍马屁,只为哄好许佳琪,让她开心

  "你的眼睛好好看······"

  "也就只有这一点好了,别人眼睛好看你也是这么夸的,是自己喜欢的风格就夸,不是自己喜欢的风格就不夸······"

  "没有啊,真的好好看"

  

  喻言一直看着许佳琪的眼睛,自己的眼睛里全是许佳琪那好看的眼睛

  

  许佳琪不敢看喻言,眼神飘忽不定,一直东看西看,就是不看喻言,哪怕只看了一眼,也会迅速挪开视角

  

  "写作业,别闹了"

  "kiki,你对我好冷漠"

  "有吗?这还算冷漠啊,如果我再热情一点,我就成疯子了"

  "才没有,kiki热情起来超可爱"

  "哼······马屁精······"

  

  两人写完了作业,坐到沙发上看电视

  "许佳琪,你说你喜欢我,是真的吗?"

  "······我先去洗澡了"

  

  喻言眼睁睁地看着许佳琪进了浴室,随后将门反锁

  

  喻言很伤心,她知道许佳琪现在还是在和自己保持距离,喻言觉得这没什么不好的,但心里还是空落落的

  

  喻言拿出手机,给赵小棠打了个视频通话

  "小棠"

  "欸,你等一下,我先出去"

  

  赵小棠那边的视角,是从一个房间出去后才将镜头对准自己的脸

  "欸喻言,你说,咋啦?"

  "今天的事你知道了吗"

  "知道了啊!恭喜啊,获得甜妹一枚~"

  "先别说这个,因为我和王承渲在一起后,许佳琪就不理我了,我和她沟通的时候还在和我保持距离"

  "你们俩怎么了?吵架了?"

  "应该算吧"

  "许佳琪不是最疼你了吗?怎么会舍得和你······等等,她不会是喜欢你吧?"

  

  喻言愣了愣,看了一眼浴室的方向,随后又挪回视角

  "好像吧,学校里面和我说了,但我不确定她到底是不是认真的"

  "你傻啊!"

  

  赵小棠皱了皱眉,看了一眼周围,确定没人后压低了声音

  "我靠喻言,你什么时候这么傻了?女生喜欢一个人还能造假?尤其是像许佳琪这种,更不可能造假了!"

  "你为什么要压低声音说?"

  "虞书欣睡着啦,我怕吵醒她"

  

  喻言反应过来,赵小棠已经和虞书欣在一起了,都开始同居了

  

  "好吧······所以,许佳琪在学校里和我说的都是真的?"

  "肯定是真的啊!欸我问问你嗷,许佳琪喜欢你多久了?"

  "好像是······八年?"

  "我靠!你们认识了就八年啊!王承渲呢?她喜欢你几年了?"

  "四年"

  "你还是个香饽饽啊"

  

  赵小棠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微微蹙眉

  "你有没有了解过王承渲?"

  "没······只知道是个甜妹"

  "你der啊,都知道她是个甜妹,这有什么好说的?"

  

  喻言挠了挠头发

  "所以你想告诉我什么?"

  "你了解许佳琪,许佳琪也了解你,你们俩一起生活八年了,你们俩在一起好像比你和王承渲在一起还搭一些"

  "什么意思?"

  "你和王承渲不搭"

  

  喻言皱眉,刚想再说什么,却发现许佳琪出来了

  "先挂了,许佳琪来了"

  

  两人挂掉了电话,喻言走到许佳琪面前

  "告诉我,你真的是喜欢我?"

  "是又怎么样?"

  

  喻言有点懵,她没想到许佳琪会以这种语气回答自己

  

  喻言发现许佳琪头发湿湿的,如果再不吹的话就会感冒,喻言微微皱眉

  

  "过来,我帮你把头发给吹了"

  

  喻言把许佳琪拉到椅子上,像从前一样给许佳琪吹头发,只不过有一点不同,那就是两人都没说话

  

  "kiki"

  "又怎么了?"

  "能不能不要这样的冷淡我?我好难受"

  

  许佳琪沉默了一阵,喝了一口柠檬汁

  "王承渲会吃醋"

  "我都说了!我和她只是先互相了解的阶段,况且这里她也······也看不到啊!而且,我也算不上很喜欢她啊!"

  

  这次两人都沉默了,喻言也不说话了,只是默默地给许佳琪吹头发

  

  给许佳琪吹完了头发,喻言的手机响了,一看是王承渲打来的,微微蹙眉,看了一眼许佳琪,随后接起了电话

  "喂?承渲啊,你怎么了?怎么突然给我打电话了?"

  "喻言姐姐······我好像发烧了,有点难受······"

  "难受就去看医生,乖"

  "喻言姐姐······来陪陪我吧······"

  

  喻言看了一眼许佳琪,发现许佳琪也在看自己,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穿上外套后走到门口换鞋

  "等等,我马上来"

  

  随后挂断了电话

  

  许佳琪冷眼看着喻言,没说话,只是用手机发了一段消息,随后也穿上外套过去换鞋

  

  "你去哪?"

  

  喻言看见许佳琪换鞋,不由得慌了神

  

  "去找谢可寅"

  "什么?不准去!"

  "就允许你去找自己的对象,不允许我找我的?你什么意思?"

  

  喻言说不出话,见许佳琪快要出门,跑过去用身体堵住了门,随后掏出手机给王承渲打电话

  "喻言姐姐?你到了吗?"

  "承渲,我这边有点事,来不了了,你自己去看看医生好吗?乖"

  

  也不等王承渲回话,喻言就挂断了电话

  

  "你今晚哪里也不准去,就呆在屋里面!"

  "喻言,你凭什么管我?就凭我喜欢你?你知不知道你的行为举止很下头?给我让开!"

  

  许佳琪推了推喻言,却发现根本推不动,这个举动却惹怒了喻言

  

  喻言拉着许佳琪的手往房间走

  

  到了房间,喻言把许佳琪往里推了推,随后把门关上

  "喻言你干嘛?"

  "睡觉"

  

  喻言脱下外套,在许佳琪面前换好睡衣就上床了

  

  这一系列的举动把许佳琪看懵了,这下许佳琪哪也去不了,只好又在手机上发了一段消息就去换睡衣

  

  换好睡衣,许佳琪就上床了

  

  只有一张床,许佳琪和喻言挤在一张床上,许佳琪睡在很边缘的地方,让自己和喻言保持着距离

  

  喻言感受到了自己前面很空旷,睁开眼睛,发现许佳琪离自己很远,于是就挪过去,抱住许佳琪往里拉

  "你干嘛?"

  "抱着睡"

  

  许佳琪就这么被喻言抱着,动也动不了

  

  之前她们也是睡在一张床上,抱着睡觉,睡得还格外香甜

  

  但是这一次,许佳琪身体僵硬,怎么也睡不着

  

  好在喻言的手老实,让许佳琪稍微好受一点

  

  喻言感受到了许佳琪的僵硬,于是拉起许佳琪的手

  "你睡不着?我给你按按吧"

  

  之前许佳琪睡不着,喻言就给许佳琪按按手,许佳琪秒睡,睡的很香

  

  喻言给许佳琪按手的时候,还一直注意着许佳琪睡着了没

  

  按了好久,喻言见许佳琪应该睡着了,就停下按摩的手,可两人还是十指相扣

  

  "许佳琪,我也喜欢你"

  

  喻言睡着了,许佳琪翻了个身,看着喻言

  

  "我希望你不是骗我,如果这是梦,我更希望这个梦能勾慢一点"

  

评论(3)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